http://www.haokangushi.com/Portal/H5/short_share/id/1112?from=singlemessage

致所有被困在 渣ex 噩梦中的人

一、渣人是本质渣。程度有轻重,渣心却是一般黑。不要为他/她们的过错而怪罪、惩罚自己。渣人往往泛着一层纯真、天真、易受伤的保护色,不要被迷惑,认清本质。这种心智不成熟恰恰是他们渣行的缘由。

二、他/她们与你有过美好时光是没错,但那不是他/她们给的,而是你们共同参与的。感谢他/她们的参与让你体验到的美好,然后让他/她们从你的生命中滚蛋。

三、你舍不得自己的付出没错,你受不了“不被爱”也没错,但这就不是爱他/她们,而是爱自己了(如果是爱那个人,那应该明白人是独立自由的,“不爱”是一个选择,我们只能接受并尊重、放手,我们也能选择)。既然如此,则要更爱自己,而不是让自己在他/她们留下的阴影中受罪。

四、感觉被嫌弃是很难受,可正好借此机会看清自己也看清对方。从被嫌弃的方面发现自己有什么不足,迅速改善;假如那不足根本是对方找碴或是无法改变,那也能通过分析对方的特质,从此知道自己更适合寻找怎样的人。把这当成命运的警示,趁早止损,远离渣人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黄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