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haokangushi.com/Portal/H5/short_share/id/1112?from=singlemessage

无意义的话(32)

前两天的天气是这样的,上午阳光灿烂,午后乌云密布,一阵狂风一阵暴雨,之后转阴或转晴。但它显然并不满足于单样化,于是也出现了明明朗日当空却还飘着毛毛细雨的情况。

今天可怪,或是因为节日,它特别给脸。早上的空气是别样爽朗,天蓝得明冽,落叶、棚顶等都透露着祥和的,终于能喘口气的氛围。

可这某软件的天气报告并不这么想,它认定了雷雨,任我刷新几次它也不肯刷个晴天出来。

由于春季放了许久晴的关系,今年行道树的花开得特别好。缅桂满枝丫,香气从远处袭入我家;芒果树上挂满果,现在许多还小,再不久就会有人去采摘。这种芒果太酸,我在大学时候已经领教过,热闹就不凑了;还有凤凰,最热烈的就是它了。即使被雨打下来不少,依然沉甸甸热火朝天。你说这凤凰花怎么那么能开呢,阳光越炙人,它就越盛丽。就是不肯叫几声来听听。
好友的儿子也特别会挑时日,从此六一成了他终生的节日,我是羡慕也羡慕不来。

还是先治治感冒吧。

评论

© 黄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